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旧剑主】平凡父女的日常(番外 公主与骑士)(白情文)

本来不打算给旧剑写白情文的,但是正好有个梗

【目录】


【番外】公主与骑士

莫德雷德9岁时。

夜晚,莫德雷德房间的灯还亮着。

每个孩子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,缠着父母给自己讲故事,莫德雷德也不例外。

而亚瑟也没有敷衍他,而且还特意买了几本他觉得莫德雷德会喜欢的童话书。

“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亚瑟合上书。

“小莫喜欢这个故事吗?”亚瑟见她还没有睡意,摸摸她的脑袋询问她对这个故事的评价。

“嗯!我很喜欢里面的公主!”莫德雷德眨眨眼睛,明亮的眸子映着亚瑟的脸。

“小莫想当公主吗?”

“嗯!我想当那种特别厉害的公主!有坏人来害我的时候直接就可以把他们打跑!”

亚瑟无奈的笑笑,他这个女儿还真的没个女孩子的淑女样,“那都是骑士做的事哦。”

“爸爸想做什么呢?”

“我的话……”亚瑟摸摸下巴想想。“果然还是骑士吧!”

“诶?不是国王吗?”莫德雷德有些意外。“公主的父亲不应该是国王吗?”

“但是比起国王我更想当骑士啊。”亚瑟摸摸她的头,娓娓道来:

“国王需要守护的人很多,国家的子民,自己的下属,妻子和孩子,有时候很难做到两全。国王需要顾虑的事情很多,不能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。”

“而骑士不一样,他需要守护的对象只有公主一个,他只要一股脑的对公主好,这就够了,别的什么都不用顾虑。”

亚瑟想着,想起了亚瑟王时期的事。他为了不列颠,放弃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迫不得已,不愿做的事情也做了很多,结果还是导致了不列颠的灭亡。

如果可以,他真的想要抛却一切,做个只对小莫好的骑士。

而现在,这个机会来了,亚瑟下定决心,一定要守护她一生。弥补对莫德雷德的亏欠。

他望向莫德雷德,9岁儿童的眼睛眨眨,没能理解亚瑟话中的深意。

——这就够了。

亚瑟在心里说,所有东西只由他自己背负就可以了。

亚瑟拍拍莫德雷德,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该睡了。”

把被子给她盖好,在莫德雷德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晚安,我的公主。”



祝我现在已经不喜欢的王白色情人节快乐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