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苏中露中/国象设】当王耀遇到伊万和伊利亚(9)(完结)

完结了!

本文伊利亚和伊万是两个人

伊万:俄/罗/斯

伊利亚:苏/联


伊万颠沛流离了将近一个月,才到了苍棋国,他发现树林里那头王耀骑走的马的马鞍后,确信王耀就在苍棋国。

向附近的居民打听了很久,才有一两个熟悉王耀的人知道他现在的住所。

伊万迫不及待的向王耀家赶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耀!”伊万看见了正准备出门的王耀。

“伊凡啊。”王耀抬头笑笑,把他当成了伊利亚。

“?”伊万不懂他什么意思。

王耀这才发现不对,面前的“伊凡”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的,远没有伊凡的干净整洁,而且“伊凡”的腰上还佩着剑,伊凡平时不会带着那么长的剑的。

“小耀!”又有一个人叫他,王耀扭头望去,还是伊凡。

王耀看看这个伊凡,看看那个伊凡,明白了面前的这个“伊凡”是伊万,兴奋的跑了过去。

“伊万!!!”

而伊利亚也看见了伊万,嘴角的微笑凝固了,他将手里的鲜花藏到了身后,强行挤出一抹微笑着走了过去。

“这就是小耀说的伊万啊。”

——心被捅了好几刀。

“嗯!”王耀笑笑。“我刚才还把他当成了伊凡你呢!”

伊利亚攥紧了手中的花。

“那小耀和伊万重逢后要离开这里吗?”

“嗯,那是当然。”伊万抢先回答了,他听见伊利亚一口一个“小耀”的就心里不爽。

——心脏仿佛被千只万只虫子啃食一般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脸上依旧挂着微笑。

他还没有表白,就已经失败了。

伊利亚陪着王耀待了很久,如果忽略伊万带有敌意的目光,和王耀要离开的悲伤的话,这确实是一次愉快的相处。

如果时光能永远停在这一刻。

不可能的啊,天还是黑下来了,伊利亚不得不离开。询问了王耀启程的时间。

“我明天会来给你送行的。”

伊利亚离开了王耀家。

夜晚,王宫内。

“我不知道你们之间有过怎样一段过往。

但至少,我和你相处的这些日子,足以让我对你动心。

但是没能让小耀你喜欢上我^L^

没关系,这说明他是个很好的人,我相信小耀的眼光。

你们俩能互相扶持着相伴一生。

小耀,我喜欢你。

你的不屈,你的坚强,你的强大,你的温柔,你的一切都让我怦然心动。

请好好照顾自己。

感谢陪伴,有缘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伊凡”

伊利亚给王耀写了一封信,但是他并没有打算交给王耀,只是默默地夹到了书本里。

他只是王耀人生中的一个过客罢了。默默守护他就好了。

“睡觉吧,明天还要给小耀送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清晨。

伊利亚给他们俩带了两匹马,还有一些粮食和路上的盘缠。

“太多了,我们不需要这些。”王耀婉拒了这些好意。

“不,这是给小耀的报酬,谢谢你这么多天能陪在我身边。”

伊万不悦的皱了皱眉,他昨天听王耀讲了一大堆伊利亚的事,虽然感谢他替自己照顾了王耀这么久,但是,伊万依旧对伊利亚感到不爽。

同样都是爱着王耀的人,伊万当然能看出伊利亚眼底的爱意。

“我才要好好谢谢你才对,谢谢你帮了我这么久,真的很感谢你,伊凡!”

“感谢我的话,就把这些收下吧。时候不早了,你们走吧……”伊利亚面上依旧在微笑。

王耀和伊万上马,“嗯。伊凡!我会回来看你的!”

目送着两人的身影直到看不见。

王耀离开苍棋国时,还不知道伊利亚的真名。

伊利亚也不愿意再跟他解释了。

他闭上眼。

有人紧紧抱住了他,在他耳边轻轻喊了声“伊凡”,他不用想也知道那个人是谁,只有小耀会叫他伊凡。

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。

伊利亚睁开眼,回归现实。

王耀还是离开了。

苍棋国的冷风提醒他。

伊利亚甩甩脑袋,儿女情长的事,到此为止。他清醒了以后,回了王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去跟赤棋国的那位谈谈条件,看看他要到多少好处才肯放过他的queen和rook!”

就让我再帮你一把吧。

END


这个结局,我17年构思这个文的时候,就一并想好

我一写苏中就喜欢把故事写虐(被打)

按照历/史来,伊利亚只能是过去式



可能有番外(小声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