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黯葵】一个甜段子

骚话黯×傲娇葵

“王耀!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本田葵红着脸说出了这句话。

等到背对着自己的人转回身,他才知道自己找错人了。

面前的这个人是王黯。

“啊……”本田葵感觉更羞耻了!!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找人表白就算了,还偏偏是那个看不顺眼的王耀;跟他表白就算了,还找错人了;找错人就算了,结果找成了那个看着更不顺眼的王黯!!

如果有地缝,本田葵肯定钻进去。

王黯沉默了半天没说话,好像是有点生气。

“你别误会啊!!我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!这只是大冒险的内容而已!”

“哦~”王黯脸上的怒气马上消失。“那爷可以理解成:你被惩罚做大冒险,但是后半段就变真心话了吗?”

end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