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all咕哒♀】让小号借用大号的英灵会发生什么(4)

更新了红A的部分!

★设定:大号叫咕哒,小号叫立香


依旧的前情提要:

“长草期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!”

“那我就先走了!”咕哒露出肝疼的表情,朝迦勒底的各位挥了挥手。

迦勒底现在是长草期,没有活动可肝,储存的材料也充足,于是咕哒便要求长草期给她休假,假期也批准下来了,咕哒终于不用整日坐在电脑桌前肝游戏了,可以去寻找她的现充生活了!!!!!!


个屁啊!

试图成为现充的咕哒在聚会受挫后又一次坐回了电脑桌前。

“其他游戏的话,感觉上手不快呢。上手快的……看起来很肝呢……”咕哒的肝又开始隐隐作痛了。

“我还想要我的头发呢……”

那怎么办呢?无事可做的渡过这个长草期?还是说回迦??

“诶?!”咕哒突然有个好主意,她想用小号试试各位英灵——旁敲侧击出他们对自己的态度,或者,装成萌新捉弄捉弄他们也不错呢!

于是她买了个石头号,又上大号加了小号为好友。

“那个,一会我刚拉入坑朋友要用助战,挂上去的几位要关照她一下哦!”上大号加好友的咕哒临走前一脸滑稽。


咕哒上了小号,抽了几个能用的英灵,组成编队后,开始打本了。

当然是先刷狗粮啦!


红A的场合

“虽然红A有在好好打种火……但是,他一逮着机会就教我做菜是怎么回事啊?!”咕哒心想。

一边指挥战斗一边还要记菜谱,咕哒的脑容量已经不够了,脑子混乱的很。而卫宫还在喋喋不休的跟她说着做菜的注意事项。

“停!!!”咕哒比了个停止的手势。“我们先休息一下好吗?!!”


来到一块阴凉处坐下,卫宫仍然在口头教她做菜。

“你一定要好好记住!”卫宫反复强调。

“好好好,我会记住的。但是在那之前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让我记菜谱吗?”

“嗯,正好也该嘱咐你一些其他的事了。”

卫宫娓娓道来。

“那孩子(指咕哒)总嚷嚷着要吃我做的饭,但是我们是虚拟的,做出来的饭也没有味道。所以我就教她做,但是那孩子肯定是宁愿再吃一碗泡面,一份外卖都不肯做菜的人吧。”

“所以我就想着,教会你做!你是她的朋友吧!!哪怕给她做一次,也不要让她再吃那种不健康的食物了!”

“妈!!!”咕哒激动的大哭起来,就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了。


咕哒准备下线了。

“立香!一定要记得啊!火候要掌握到了!提醒她注意保暖!别着凉了!让她早点睡,熬夜肝游戏对身体不好!”

带着卫宫妈妈的唠叨,咕哒下线了。

“我从此以后再也不吃外卖!”咕哒在群里说。

“还有!红A永远是我妈!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