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大晚上的唠叨


真的!樱井旧剑对我影响太深了

我去年一整年基本都在写樱井的旧剑,我也没意识到哪不对

直到今年4月我发现我除了刚写旧剑文那一段时间写的是蘑菇旧剑,剩下的一直都在写樱井旧剑。矫正了一段时间,结果现在提笔,写的还是樱井旧剑……

手不自觉的写的就是樱井旧剑。甚至我现在去看我之前写的蘑菇旧剑,我会认为是我当时写人设崩坏了……


我前一阵写文,我自己都知道我写的是樱井旧剑,但是我改不了,不会改。我不知道蘑菇旧剑是什么样的。

跟原来不一样,原来我是不知道自己写的是樱井旧剑。现在是,我知道!但是我不能改正他。所以现在我写旧剑的时候就会自我怀疑:这样写对吗?到底哪个才是旧剑


我不自觉写樱井旧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樱井旧剑没有内涵,樱井旧剑的特征,你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我喜欢蘑菇旧剑的原因就是,蘑菇旧剑很经得起品味。你以为他不食人间烟火,其实他可以跟你肆无忌惮的开玩笑,有坏心眼。但是想表现出这样的旧剑太难了


写出一个配的上蘑菇文风的旧剑太难了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