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150粉&200粉/莫盾】一个戏精莫德雷德

本来想150粉和200粉一起弄点文的说,但是真的没啥灵感,难得有一个,就赶紧写出来了。有个灵感不容易,所以这次就不弄点文了,抱歉!

★自认为的质量不错,所以可能200粉的福利可能没有了。(一篇可以顶两篇点文!)
★有点乱
★ooc注意
★设定是,长江和旧剑都是单亲父亲,都有一个女儿。小莫小学三年级,玛修小学一年级
★cp是莫盾,微旧剑莫

以下正文

1.兰斯洛特要出差一趟。

2.“亚瑟。”刚从上司办公室出来的兰斯洛特哭丧着脸。
“嗯?”正在工作的亚瑟扭头。
“上司让我出差一趟,要一个星期,我不放心玛修。”兰斯洛特不好意思的开口,“所以,能帮我照顾几天吗?”
“行啊!”亚瑟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“正好和小莫做个伴!”
“感激不尽!”
3.亚瑟到兰斯洛特家里接玛修时,莫德雷德正窝在家里看朋友推荐的电视剧。

“像你们这种独生子女,是体会不到我们这种有弟弟妹妹的痛的!你去看看那个电视剧吧!看完你就知道我们有多惨了。”
这个电视剧在学校里可是热议,据说许多有弟(妹)一族,因为感同身受,导致他们看一集哭一集!!莫德雷德已经久仰大名了!
看了几集后,莫德雷德表示深深的同情。
“以后再也不嘲笑你们了。”

4.“我回来了!”
莫德雷德高兴的跑到门口,“欢迎……”她还没来的及说完。
“玛修,进来吧。”亚瑟侧身,让站在他身后的玛修进来。
“回来……”莫德雷德懵逼了。

5.(以下为莫德雷德内心戏)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”
这是谁的孩子?爸爸跟妈妈离婚好久了,该不会耐不住寂寞又找了一个吧?然后那个女的怀孕了,爸爸为了名声瞒住了,然后那个女的受不了了,就把孩子扔给爸爸养了。
所以……
爸爸带了个私生女回来?!!!也就是我的妹妹??!!!
不急不急,先听听他怎么说吧。

“小莫,这是玛修,她要跟我们一起生活。”

莫德雷德石化了……

“呃…………”莫德雷德听见自己碎掉的声音了。
不,别急!莫德雷德!自己是遗传下来的金发,而那个叫玛修的是紫发,如果是爸爸的孩子的话,一定是一头金发!

可是万一遗传的是她妈妈呢?!!

不好,不能再想下去了,这是在说服自己啊!

莫德雷德表面上依旧伪装的很好,很镇定!
实际上,莫德雷德害怕死了!要有个妹妹跟自己争宠啊!

6.“小莫,让她和你睡一起好吗?”亚瑟微笑。
——弟弟妹妹争宠第一步?!
“不好!”莫德雷德坚决反对!
“小莫最乖了是吧?!!”亚瑟微笑着的脸渐渐冷了下去。
感受到压迫的莫德雷德默默吞了口口水。
——这时候如果死活不同意的话,反而会衬托出弟弟妹妹们的乖巧,为了争宠,忍了!!
“行!”莫德雷德含泪咬咬牙。
——这是形式所迫!才不是被爸爸吓的呢!!

7.晚饭后,莫德雷德房间里。
“唔……”玛修规规矩矩的坐在凳子上,头上出了许多汗,还紧紧的攥着自己的裙子,很拘谨的样子。
让她感到拘谨的,除了环境,还有……

面前的大姐姐……

“不许和我抢吃的!不许和我抢玩的!未经允许不准动我的东西!不许缠着我爸爸!……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
玛修已经很努力的忍着不哭了!!!!

这时,亚瑟抱着被子进来了,莫德雷德立马就装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。
“……”亚瑟没有说什么,只是把被子铺在地上。
“小莫,你睡地上,让玛修睡床。”
——开始跟我抢床了?!
莫德雷德瞪了玛修一眼,后者则是把裙子攥的更紧,微微发抖了起来。
“为什么?”莫德雷德拽住亚瑟的衣角。
“因为你是姐姐啊,应该让让妹妹。”亚瑟走到玛修面前。
莫德雷德抖了抖,她看电视剧时,出场率最高的就是这句台词,没想到!!!晚上就听见了这恶魔的话语!!!
“玛修,有不舒服的地方跟我说哦。”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玛修怯怯的点点头。
亚瑟站起来,“早点睡,明天还要上学呢!”他走了。
莫德雷德抓狂!
“那个,小莫姐姐……你睡床吧……”玛修低着头颤抖着说。
“不用了!我就睡地上!第二天要被爸爸发现的话,会骂我的!”莫德雷德掀开被子。
“该睡觉了!”她坐进去,扭头看了一眼还坐在椅子上发愣的玛修,看了眼她那不合理的衣服。
“换睡衣的话,那有个帘子。”莫德雷德指了指。
玛修只是抓着裙子。
“自己不会换衣服吗?”莫德雷德正准备站起来。
玛修从椅子上蹦下来,跑到行李箱前,翻出睡衣,跑到帘子后换了。
“真是的!反应还挺迟钝!”
玛修不安的躺到床上时,莫德雷德已经睡着了。

9.第二天
两个小朋友正在吃早饭,亚瑟则在帮她们收拾东西。
“玛修和小莫是一个学校呢!”亚瑟走过来。
“玛修要跟小莫一起去学校吗?如果勉强的话,我也可以送你们。”
“不用麻烦了,我跟着小莫姐姐去。”玛修偷偷抬眼看了一眼亚瑟。
“那小莫,拜托你照顾妹妹了。”
“嗯。”莫德雷德狠狠咬了口面包。
——哼!装乖是吗?我要比你更乖!
从椅子上跳下来,莫德雷德跑到门口,穿好外套,拿起书包。
她朝餐桌瞟了一眼。
玛修迅速喝完杯子里剩下的牛奶,跑过来,慌手慌脚的穿好外套。

已经收拾好的莫德雷德叹了口气,拿起她的帽子(日本小学生要带一个黄色帽子),帮她扣在头上。
“走了。”

10.玛修是一年级学生,莫德雷德是三年级学生。
玛修的教室在一楼,莫德雷德的教室在三楼。
莫德雷德把玛修送到一楼,正准备上楼时,想起一件事。
“玛修。”
“嗯?”刚走出一步的玛修扭头,不解的看着她。
“放学待在教室,我过去找你!”
“啊……嗯。”玛修微微点头。

11.一进教室,莫德雷德就去找她的朋友们了。
“我爸给我带了个妹妹回来……”
以这句话为开头,莫德雷德开始了她声情并茂的诉说!

“她长的像你爸爸吗?”同学A。
“头发不像,她是紫色头发。”
“紫色头发啊,一定很可爱吧!”同学B。
“是很可爱啦!所以我爸才更喜欢她啊。”莫德雷德抬头想想,“我爸特别关照她,对待她的方式……有点像对待客人那样,特别客气!”
“哦哦哦!那是真的很宠啊!”同学C。
“就是啊!不就长的可爱了一点吗!”
“不不不,是跟你放在一起比较后,才显得她可爱的!”毒舌的同学D。
“你小心我打你啊!!!”莫德雷德眼看就要动手。
上课铃响了……
“放你一马!”

12.“真是的,我就那么不听话吗?!我一定要比你乖!!!”

13.三年级比一年级多了一节课。
莫德雷德到玛修的教室时,教室里就剩她一个人了。
玛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莫德雷德走过去叫醒她,“喂!回家了!”
玛修睡眼惺忪的坐起来,“抱、抱歉,睡着了。”
“昨天晚上没睡好?你可睡的是床啊!”
“唔……有些害怕……”玛修有些害羞的扭回头。
“真是的!还是个小孩子!”莫德雷德嘲笑她。
粗暴的牵起玛修的手,“这样!就不害怕了吧!”
玛修依旧低着头,“嗯……嗯。”
“走吧!回家!”

14.晚饭时,亚瑟看着两人,感觉她们的关系,有了些许的变化。
“女孩子建立友谊真快啊!”

15.该睡觉了。
“那个……小莫姐姐……”玛修坐在床上,看着正在铺床的莫德雷德。
“要一起睡床吗?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…”玛修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“嗯?你不怕我吗?我之前对你那么凶。”
“不,因为我能感觉的到,小莫姐姐是个很好的人。”玛修抬头,她笑了。
莫德雷德也笑了,她钻进被窝。“跟你一起睡,你就不用害怕了!”

16.莫德雷德知道了,玛修的乖,不是装出来的。

17.后来,兰斯洛特回来了,莫德雷德也知道那是她误会了。

18.莫德雷德上高三了。而玛修是刚入学的高一新生。可爱与乖巧并存的她,很快就吸引了男生的注意。

19.坐在草丛里的莫德雷德,正享用着她爸给她准备的午饭。
“请和我交往!”
莫德雷德听到了,爱凑热闹的她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
她站起身,前往案发现场!

“玛修?”莫德雷德老远就看见一个紫色头发的女生。
作为被表白的对象,她一脸不情愿的,委婉的拒绝了,而那个男生还在逼她。
莫德雷德冲了过去。“她不会喜欢你的!她是弯的!”
“你怎么知道?!”那男生嘲讽她。
“啧!我们可是在一张床上睡过的!是吧玛修?”莫德雷德故意逗她。
遭到玛修的一记冷眼。
那男生走了。

20.后来莫德雷德想方设法的,问到了玛修现在的地址。

21.摁响门铃。
“小……小莫姐姐!”毫无疑问是玛修开门。
“咳!”莫德雷德假装正经的咳了一声。
“我爸出差了,她不放心我,就让我来你家住了。”莫德雷德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她把手撑到门上,一脸痞样。
“这位小姐,我怕你害怕,所以……”

“我们睡同一张床吧!”

22.亚瑟:喵喵喵?我怎么莫名其妙的就出差了?!

END

(应该是考试前,最后一篇文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