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旧剑主】平凡父女的日常(回忆篇)

本文为单元剧格式

【目录】

补充设定的一章

『回忆篇』
周末
“小莫,你梅莉阿姨来了哦!”亚瑟关上门。
“梅莉阿姨好。”莫德雷德往门口看了一眼。
“呃……”梅莉默默的握紧拳头,脸色铁青。
“小亚瑟,再给你一次机会哦!”梅莉和善的笑着。
“为什么要给我机会?我没说错啊!梅莉阿!姨!”亚瑟笑眯眯的对着她说。
小莫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爸爸和她阿姨打了起来。“习惯了。”莫德雷德如是说。
“真是的!不理那个人了!”亚瑟去做饭了,梅莉一边走过来一边抱怨着。
“小莫,记住!要叫我‘姐姐’,而不是‘阿姨’哦!别听你爸爸胡说!”
“啊……嗯。”莫德雷德含含糊糊的点点头。
梅莉觉得远远不够,必须要教训亚瑟一下,于是…
“小莫,要听你爸爸的故事吗?”
“要!要!”小莫星星眼。

很久很久以前,英国有个潘德拉贡家。潘德拉贡家有个小少爷,叫亚瑟潘德拉贡。因为家里的一些特殊的原因,小小年纪只身一人来到日本生活。
因为从小就是一个人,所以他很懂事,也很聪明。出身是英国的贵族家的孩子,所以很有教养。附近邻居看他是一个人,也很喜欢他,所以经常关照他。
小学时期,因为没受过语言方面的教育,日语说的不太顺畅,所以除了国文课,其他成绩都很优秀。
到了初中,日语上去了,所有成绩都是优了。
到了高中时,就有意思了!
亚瑟高中时,由于冬木市遭到不明的大面积破坏,还发生了一场不明原因的火灾,停课了一段时间。这次事件后,亚瑟的外貌停留在了16岁。

以下是当时亚瑟和另神秘人的对话:
“圣杯战争?我作为Master参加?”亚瑟指着自己问。
“是的,我的Master!”saber点点头。
“你是英灵?是Servant?”
“我是七骑Servant中的saber,真名为——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!”saber抚上自己的胸口介绍道。

还是段挺难忘的经历!

上了大学后,亚瑟就恋爱了,和桂妮薇儿。
亚瑟和桂妮薇儿也算是校草校花级别的嘛!当时他俩给人的感觉也是挺般配的,而且同是英国人。
大学恋爱四年后,理所当然的,他们结了婚。
结了婚差不多一年吧,桂妮薇儿怀孕了。
当时亚瑟就很高兴啊,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揽了下来,让桂妮薇儿安心养胎。
顺利的把孩子生下来后,亚瑟本以为日子会越过越顺,可是……
桂妮薇儿出轨了……
跟她高中时的法国同学兰斯洛特跑了,跑到英国去了。
亚瑟以为他会颓废,可是他得到了亚瑟王的记忆,明白了亚瑟王对这个孩子的愧疚,于是将目光转向了莫德雷德,这个可怜的孩子。

刚开始照顾时,亚瑟几乎是要崩溃,一边工作,一边照料着生活还不能自理的女儿。好几次都是拜托梅莉帮他照顾的。

“你回来了?我终于可以走了……”梅莉没精神的趴在桌子上,声音有些嘶哑,有些颤抖。
“喂喂!没那么夸张吧!”亚瑟走过来揉揉她的脑袋。
梅莉烦躁的扭过头去,“你是不知道你宝贝闺女有多吵……”
亚瑟轻轻走过去,看着摇篮里睡得正香的莫德雷德。“这不是挺安生的嘛!”
“呵……呵呵……”梅莉翻了个白眼,“多亏了她,我现在对哭声过敏了!!”
亚瑟笑了笑,他去厨房做饭了。
打开冰箱,亚瑟想起了一件事情。
“你刚才不是说你终于可以回去了吗?怎么还不走啊?”
梅莉依旧保持趴在桌子上的姿势。“别理我,我现在不想动!”半条命没了的感觉。
亚瑟耸了耸肩,继续做饭。

过了一会
亚瑟端来两盘菜,“饭做好了哦。”
梅莉没反应。
亚瑟仔细看看,“睡着了啊!”
于是,亚瑟在异常安静的环境下,一人享用了丰盛的晚餐。

后续的事,也都知道了。
这两个人的故事,还在发展着。
(回忆篇  完)

所以说这父女俩真的很平凡的说(笑)就是亚瑟王转世,还参加了圣杯战争而已(笑)

亚瑟永葆青春的话,是呆毛把剑给旧剑了,类似于剑鞘那样在亚瑟身体里,但是他本人不知道,还以为是圣杯战争的副作用来着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39)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