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罗曼咕哒♀/橄榄生贺】阎魔亭的温泉能看见不可思议之物

媳妇生日快乐!!!!!@怪音不乐 

我真的不会写罗曼咕哒抱歉!!

ooc注意!


阎魔亭

“前辈!”玛修端着一瓶酒跑了过来。“能够顺利的收集齐五件宝物真是太好了!”

“是啊,而且能以打工的名义,在阎魔亭里多待一段日子,真是享受啊!”

立香注意到了玛修手上的酒。

“你要去给客人送酒吗?”

“对,荆轲小姐他们又要了一瓶酒。虽然崔斯坦先生可以帮我们把屋子打扫干净,但是还是希望他们不要耍酒疯啊。”

“多注意着他们吧。”立香无奈的说。

“前辈呢?”玛修注意到了立香手上拿的泡温泉用的东西。“是要去泡温泉吗?”

“嗯,趁现在没人的时候。”立香得逞的笑笑。

“啊!真狡猾啊!前辈!”

“那我先走了!”立香趁玛修不注意,跑走了。

温泉果然没人,立香换了衣服,正准备下水,发现温泉边的石头上有个精致的瓶子,里面还散发着独特的香气。

立香观察着这个瓶子进了温泉。

因为有温泉的原因,室内氤氲,还很热。已经泡了一会儿温泉的立香感觉脑袋晕乎乎的。

手上的瓶子仿佛在诱惑她喝下一般,香气直往咕哒鼻子里钻。

“嗯……”立香舒服的闷哼一声。脑袋放弃了思考,停止了运转。她也不管这是不是来路不明的东西,喝了会不会有危险,打开盖子,一股脑的全喝下去了。

结果脑袋更晕了,还轻飘飘的。立香身体一软,只能倚着身后的石头才能勉强撑住身体。

温泉内水汽氤氲,本就看不真切,这下变得更糟了,眼前变得模糊糊的一片,而立香并没有想着离开,因为他朦胧中看见一个人。

“医生……”

是罗曼尼阿其曼。

“立香。”

立香眼前泛起一层水雾,她哭了。

“医生!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“我也是……”

她看到罗曼离她越来越远,立香慌了。

“医生!不要走好不好!我想把这一年发生的事都跟你说!我想让你陪在我身边!我想亲口跟你说……”

“我爱你!!!”立香喊着。

如果圣杯真的能实现愿望,那么立香会许让罗曼回到她身边的愿望。

罗曼缓缓走过来,在少女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“我知道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,我一直都在看着你,我相信立香肯定能剪定所有异闻带的。”罗曼揉揉立香的脑袋。

“害怕的时候,难过的时候,高兴的时候,我都会在你身边。”罗曼温柔的声音就在回响在耳边,他的身影就在面前,立香却抓不住他。

“再稍微忍耐一会儿,好吗?”罗曼把一枚戒指放到咕哒手中,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医生别走!!”立香伸手去抓,结果什么都没抓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立香醒来时,在阎魔亭自己的房间中。

“前辈!你醒了!”

“我……怎么在这?”立香不适的揉揉脑袋。

“泡温泉的时候喝了酒吞小姐落在那的酒,昏倒了。幸好巴御前小姐正好来泡温泉,才发现前辈。”

立香看向左手,那个依然紧握着的精致的瓶子。

“所以这都是我的幻觉?”立香想起了在温泉的一切,有些失落。

她张开紧握的右手。

手心里躺着一枚戒指。

END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0)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