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帕梦】不擅长恋爱的天才玩家

时间线是在tv后,帕梦同居

难得的一个休息天,永梦选择待在家陪帕拉德玩游戏。

其他类型的游戏玩的已经够多了,永梦决定尝试一个新的领域——恋爱游戏。

但是galgame是单人游戏,不能两个人一起玩。

“永梦,你先玩吧。”坐在沙发上的帕拉德笑吟吟的看着他。

“那我们俩各玩一次,谁的好感度高谁就赢。”坐在地毯上的永梦扭回头看着帕拉德。

“好。”

永梦拿起手柄,摁下开始键。

这是个校园类型的galgame,玩家操控的角色是一名高二学生,可攻略的角色有爱争风吃醋的青梅竹马,娇小可爱的学妹,还有性感洒脱的学姐,以及沉默寡言的同班的学生会长。

攻略难度依次上升。

第一个是男主陪学姐放学回家,被青梅竹马看到了,第二天,来找男主算账的事件。

游戏给出了三个选项:

解释清楚

拉到怀里哄哄

强吻

“该选哪个呢?”永梦在三个选项里踌躇着。

最终他选择了选项一,因为按照他的性格来说,选项一是最合理的,其他两个选项过于冒犯了。

看着往后倒退的好感度条,永梦抽了抽嘴角。他读档回去,选了第二个选项,好感度上升了一格,选第三个,好感度则上升了两格。

“这不科学!”永梦甩甩脑袋,读档回去,坚持选择了第一个选项。

“我不认为女孩子会喜欢那样!”

之后,永梦也坚持选择了“永梦风格”的选项,结果一个女孩子都没能攻略。

永梦沮丧的低下了头,他天才玩家M一世英名啊!败在了恋爱游戏手里。

该帕拉德玩了。

在第一个事件里,他选择了强吻青梅竹马,后面一直选择的是“反永梦风格”的选项。

到游戏结束,帕拉德成功攻略了青梅竹马。

永梦有些崩溃,天才玩家的骄傲刺激到了他。他打开电脑,查攻略,想知道到底怎么做才是对的。

攻略网站:“青梅竹马是个非常好攻略的角色,是作者白送给玩家的一个角色。因为青梅竹马的好感度一开始就是满的,即使好感一点不加,到可以表白的那个时候,也是可以成功的!”

“诶?”永梦有些理解不能。“为什么?”一个已经攻略的角色永梦都没攻略成功。

帕拉德坐在沙发上,向前俯身,捏住了永梦的下巴,让他扭头,接着就亲了上去。

“!”永梦惊讶。

帕拉德松开了他,“因为,永梦能像这样强吻我的话,我是会很高兴的!”

他笑的像个孩子。

永梦抬手挡住了自己羞红的脸。

“嘛!我好像也理解了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227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