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旧剑金】拯救不列颠的王(3~8)

前篇 

放了假时间多了就想把梗写出来


私设贼多!可能与传说有出入


3.刚到卡美洛的王城,就看见了摩根。

“王能平安归来,真是太好了。”摩根虚假的笑着。她不认为莫德雷德一定能把他杀死,但是起码应该也能打成重伤,可是现在,亚瑟活蹦乱跳的回来了。摩根有些生气。 
“王姐,你有点失望啊!”亚瑟也同样虚假的笑着。对于他来说,威胁不列颠安危的人都是他的敌人,既然是敌人,就不用这么客气了。 
摩根笑了两声,“王真是爱开玩笑啊!我听到消息时就赶过来关心王的安危,现在看到王没事,我也就安心了。”摩根收起笑容:“那么,我就走了。” 
摩根走到亚瑟旁边时,两人都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。 
吉尔伽美什倒觉得这姐弟俩的关系太让人愉悦了! 
“让你见笑了。”亚瑟转身跟吉尔伽美什说。 
“不,本王很愉悦!”吉尔伽美什觉得这一趟真的是来对了! 
“那我们进去吧。” 
王宫内,两人入座。 
“英雄王这次来……是找老师吗?”亚瑟迟疑的问。 
“不,本王找你。”吉尔伽美什端起茶杯。 
“诶?!”亚瑟吃惊,“可是我并不认识你啊,你找我会有什么事呢?” 
“你……想让不列颠永存吧,本王是来帮你的。” 
亚瑟愣了愣,苦笑着站了起来。 
“你刚才来的时候也看到了吧,卡美洛破败的景象。”亚瑟走过来,“不列颠已经毁在我手里了……” 
吉尔伽美什只是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亚瑟。 
“我认为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。”他摇了摇头。 
“哼!”吉尔伽美什把茶杯狠狠地砸在桌子上。“本王说能做到,就一定能做到!!” 
亚瑟看着他,莫名的感觉到心中正有希望升起。 
 
 
——是因为他的话吗? 
——不……明明……我还没有信任他啊…… 
 
4.亚瑟想按照他的方法做一做。 
“英雄王,你有什么计划吗?”亚瑟重新坐回座位。 
“不列颠因为这次的战争,死了很多人吧。” 
“嗯,圆桌骑士只有我和贝蒂了。” 
“那就从基本的士兵开始吧,让他们做到一人顶十人!” 
亚瑟难以置信的惊呼出声,“你在开什么玩笑?!” 
“这算什么!在本王那,普通士兵能做到一人顶百人!”吉尔伽美什骄傲的扬了扬下巴。 
“做不到的!再说了!这本来就是我的过失!为何要让他们担起重任呢?!” 
“亚瑟王啊,你总是妄图自己担负一切,却从不引导人民。”吉尔嘲讽的笑了一声,“你觉得就凭你和那个小姑娘,能守好这么大一片国土吗?!” 
“这……”亚瑟一时语塞。 
“既然你的办法行不通!那就听本王的!”吉尔伽美什说完,就起身向外走去。 
亚瑟皱紧了眉,默默握紧了渗满冷汗的拳头。 
 
 
——虽然他是我的救命恩人,但是,为了不列颠,必要时可将其铲除! 
 
5.此时的摩根。 
回到宅邸的她立即就唤回埋在战场里的刺客。这个人是她补刀用的。摩根对莫德雷德没有太大的信心,所以就安排了个人,在亚瑟重伤后给他致命一击。 
可是现在…… 
“说!为什么他还能完好无损的回来?!”摩根拍了一下桌子。 
“这……”刺客紧张的浑身发抖。“我看见王把莫德雷德杀死了,准备上前补刀时,贝狄威尔骑着马过来了。于是便不敢轻举妄动,就继续躲在暗处了。贝狄威尔骑着马把王带走了,就跟了过去。因为我是徒步去的,顺着马蹄印一路跟到了森林,好不容易找到了王,却发现……王身边多了一个人。” 
“那人……拿出了王的剑鞘。”刺客抖得更厉害,他在摩根这里见过剑鞘,却没想到何时又跑到对方那里,去医治摩根最恨的人了。 
“剑鞘?!!”摩根猛的站了起来,朝里屋走了过去。 
打开放在台子上的雕刻精细的盒子,陷在丝绸中的剑鞘依然熠熠生辉。 
 
“剑鞘……不是还在我这吗?!” 
 
这剑鞘是摩根想法设法从亚瑟手中偷回来的,本想连圣剑都一并弄来,但奈何难度太大,实在是有些困难,就只偷走了剑鞘,一直放在她的房间里,由她亲自看守。 
怎么会出现在别人手里?梅莉那只恶心的骚狐狸已经被囚禁在高塔里了,不太可能是她。 
——会是谁呢? 
摩根一边低头想着,一边走了出来,轻蔑的看着跪在面前的刺客。“你刚才说,除了贝狄威尔和亚瑟还有第三人,那人长什么样?” 
 
 
 
6.吉尔的做法使得军队一时间怨声载道,但确实有成效,亚瑟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 
因为,没有君主不希望自己的国家繁荣强大。 
亚瑟坐在书房烦躁的揉着太阳穴,下面的人不满了,他们不希望不列颠要一个人外人来管。亚瑟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…… 
“为了不列颠!” 
这是他的执着。 
由于圆桌骑士只剩他们两人的原因,贝狄威尔最近特别忙,贝蒂这一忙,亚瑟身边没有照顾他的人了,倒麻烦了许多。 
“摩根没有趁这时候来捣乱就已经是万幸了!” 
亚瑟本想起身继续工作,却耐不住困意袭来,就这样坐在椅子上睡着了。 
 
梦境里,目及之处是一大片的金色草原,抬头可以看见在幻境中格外显眼的高塔,那是囚禁着他老师梅莉的地方。 
亚瑟很奇怪,梅莉把他拉来梦境,却迟迟不肯现身,等着自己去找她吗? 
亚瑟这样想着,向着高塔走了过去。 
 
7.亚瑟已经走了许久,可是这高塔仿佛长了脚一般,亚瑟走,它也走,到现在,亚瑟还是没能走到高塔前,去问候他的老师。 
正当亚瑟准备放弃时,一只白色的小兽突然出现在他脚边,蹦蹦跳跳似乎是要引起他的注意。 
“怎么了?”亚瑟把白色小兽抱了起来,歪着头询问它。小兽从他手上蹦了下去,向着高塔的方向跑了过去。 
“喂!你是跑不到那里的!”亚瑟一边追一边喊,最后竟惊奇的发现,自己竟然离高塔越来越近。 
囚禁在高塔内的花之魔术师注意到了下面,“啊!芙芙!你总算回来了!”然后又看到了跟在后面的骑士王。 
“啊!亚瑟!!终于来了!!”女魔术师一脸喜悦。 
“老师!”亚瑟抬头看着她。“我有问题要问您!” 
“啊?”梅莉有点愣。 
“这两天的事,您应该都知道了吧!”亚瑟一脸严肃。 
“嗯?”梅莉一脸懵逼。“等等,难道发生什么了吗?!我这两天把千里眼封了……” 
亚瑟脸冷了下来。 
“我现在就看!” 
 
梅莉看完了这两天发生的事,顺便连结局都看了一下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 
“我还以为你死了呢,湖中仙女把你送过来的呢!”梅莉摆了摆手,装作无辜。 
“您就不能盼我点好吗?!吉尔伽美什的事您能跟我说说吗!照他的话,你们应该认识!!”亚瑟急切的想知道吉尔伽美什对不列颠是否有利。 
梅莉摇了摇头,“天机不可泄露!如果我把事情都告诉你了,那该有什么意思?!”魔术师狡猾的笑笑,趴在高塔的窗户边,“我只能告诉你,拼一把或者做一个大胆的决定,会对你的执着有帮助!” 
亚瑟握紧了拳头,他现在有点举棋不定的意思。 
“是芙芙把你带到这来的吧,本来,这是你这时候进不了的地方呢。”梅莉揉了揉头发。“放心吧,既然你还活着,我就会辅佐你的,王子殿下!” 
梅莉拿起一旁的法杖。“那么,刚让你走了。” 
 
8.亚瑟醒了,结果一睁眼,就看见了一双放大的红瞳。 
“呵啊!”亚瑟吓了一跳。 
“终于醒了!我还以为你睡死过去了呢!”吉尔伽美什直起腰。 
“你来了多久了?”亚瑟下意识想保持距离。 
“有一会了吧,大概是从你说梦话开始?”吉尔伽美什掰着指头认真的数了数。 
亚瑟突然害羞的捂住了嘴。 
“骗人的!”吉尔伽美什又凑了过来,红宝石般闪耀的蛇瞳让亚瑟有吻上去的冲动。 
“有什么事吗?”亚瑟假装严肃的把身前人推远了些。 
“啊!对了!是想跟你商量一下,城墙的修缮问题。”吉尔伽美什把手中的纸张摊在桌面上。 
“现在的城墙虽然坚固,但起不到攻击的作用,我想在城墙上安装炮台,顺便再加固一下,然后从军队里抽调出几人,负责管理炮台以及巡逻……” 
亚瑟听他说着,望着他的脸有些出神的想。 
 
——吉尔伽美什,你到底值不值得我信任? 
——我到底该不该搏一把?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47)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