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谢谢大家对我今年疯狂摸鱼的容忍!(鞠躬)

我写最低产月份的时候自己都想笑

不过今年出乎意料的涨了100+的粉丝!谢谢大家!!

今年有一段时间特别纠结,因为我今年开始正式学日语了,同时写文的话,有点分身乏术。而且确实,今年状态不好,根本想不到什么梗,所以就打算就是把写文放弃掉,暂时停更一段时间。

但是我觉得,再回来的时候我肯定得带着一个写的特别好的文才有脸会回来,我觉得我写不出来,怕辜负你们的期望。而且我还是想写文,哪怕一个月就一篇文。

其实,我还是有点梗的,但是我写的时候老觉得这个故事不好,就会把他放弃掉,去写新的梗,可是今年被我放弃掉的梗太多了(笑)

但是17年的留下的梗,我觉得那个梗非常好,就是一直没时间写,二来也是因为我17年的时候文笔不好写不出来,明年会填坑的!

总之!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关照!

今后,也请继续关照qi子!

2020年一定是非常好的一年!

 
标签: 年终总结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