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味音痴】沙雕段子

“等等!亚瑟!”阿尔弗雷德害怕的看着拿着菜刀向他走过来的亚瑟柯克兰。

“不要杀我!”阿尔弗雷德害怕的闭上了眼睛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亚瑟晃晃菜刀。“我是要给你做饭。”说罢,越过阿尔走向厨房。

“做饭啊……”阿尔松了口气。“不对!那个更可怕啊!!!”

“亚瑟!!!!!”阿尔跑向厨房。

“嘣!!!”

厨房炸了。


这个梗我永远玩不腻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7)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