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子酱~

afd:qi子酱 wland:29550
给喜欢的人写文,创作的目的就应该这么简单才对!
希望我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我的文字完整的传达给你♥
这里qi子~渣文手一枚~
『假面骑士/fate/原神/超级战队』
详细请看置顶↓

【all咕哒♀】让小号借用大号的英灵会发生什么呢?(1)

ooc注意

只写了旧剑和闪闪,剩下的等想出梗再写吧

小号piao大号的这么一个故事

“长草期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!”

“那我就先走了!”咕哒露出肝疼的表情,朝迦勒底的各位挥了挥手。

迦勒底现在是长草期,没有活动可肝,储存的材料也充足,于是咕哒便要求长草期给她休假,假期也批准下来了,咕哒终于不用整日坐在电脑桌前肝游戏了,可以去寻找她的现充生活了!!!!!!

个屁啊!

试图成为现充的咕哒在聚会受挫后又一次坐回了电脑桌前。

“其他游戏的话,感觉上手不快呢。上手快的……看起来很肝呢……”咕哒的肝又开始隐隐作痛了。

“我还想要我的头发呢……”

那怎么办呢?无事可做的渡过这个长草期?还是说回迦??

“诶?!”咕哒突然有个好主意,她想用小号试试各位英灵——旁敲侧击出他们对自己的态度,或者,装成萌新捉弄捉弄他们也不错呢!

于是她买了个石头号,又上大号加了小号为好友。

“那个,一会我刚拉入坑朋友要用助战,挂上去的几位要关照她一下哦!”上大号加好友的咕哒临走前一脸滑稽。

咕哒上了小号,抽了几个能用的英灵,组成编队后,开始打本了。

当然是先刷狗粮啦!




【旧剑的场合】

“喝!”

“哈!”

亚瑟三两下就把几个种火砍死了。

战斗结束

“辛苦了,亚瑟君!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咕哒跟亚瑟坐在树下闲聊。

“今天真是谢谢你了!!真的是很不好意思,让你那么辛苦。”

“没事的,在御主那里,加班,这是常有的事,而且遇到的敌人多半比这些要厉害,所以,lady,你不必自责。”

“嗯……唔……”咕哒点点头,看来自己要适当减少从这们的加班时间了呢。

梅林和孔明及大英雄点了个赞。

“不过,毕竟我们是从者嘛!体质是要比普通人强很多的!但是御主只是个普通人,而且,她比我们加班的时间都要长,有时候凌晨了还在打活动,真的很担心御主的身体啊。”亚瑟喝了一口水。

“嗯!那家伙为了多弄点材料,一直在肝呢。”咕哒想了想越来越少的头发,又想了想多起来的材料,随口应付道。

“我听御主说,你是她的朋友?”亚瑟扭头盯着咕哒。

“啊……嗯嗯!”咕哒有点紧张,亚瑟是不是看穿了??

“那么,恕我冒昧,拜托你,lady!督促御主,让她好好休息,她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,请一定及时带她去医院!!”

“我们不是真正存在的人类,只是一堆数据,可是我们是真心爱着御主她的!!我们是数据,阻止不了御主的爆肝,所以,拜托你了!!”

“本咕哒决定成为咸鱼了!”

第二天咕哒在群里说。





【闪闪的场合】

“哼!”

“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“快给本王上buff啊!杂修!!”

“是……是!”

“那个……王……王…休息一会儿吧?”咕哒看见吉尔伽美什一脸不悦有点害怕。

“哼!你那是什么操作??没蓝卡的时候上黄金率???白白浪费了一回合!!你是傻子吗??杂修!”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原来是因为这个生气的。

“给你这种杂修帮忙真是浪费本王的时间!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!”咕哒子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。

“但是……你是那个杂修的朋友吧?”

“嗯!”头低的更低。

“……”吉尔伽美什没有说话。

咕哒有点紧张的咽了口口水。

“嘛!看在你是她朋友的份上,这次就原谅你了!”吉尔伽美什不屑的瞪了一眼咕哒。

“她身边都是现充,难得找了一个愿意陪她玩游戏的,你可绝对不能跟她绝交哦!杂修!对她好一点!!敢欺负她,本王饶不了你!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3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qi子酱~ | Powered by LOFTER